【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unday, July 03, 2016

【BookFest|書展】BookFest 2016 Malaysia: Haul|馬來西亞吉隆坡第十届海外文書市購物篇

July 3, 2016, Sunday
幾乎每一年的書展,我都會去報到,多次還不是只是去一次,我通常都愛買10天的票,因為每一天都有不同的作者出席,今年不但有女王還有Peter Su,馬來西亞的書香還真的沒有很吃香,除了在書展可以請到國外大作家來之外,其他分享會的時候,馬來西亞幾乎都沒有在名單內,還真的一年一次的可貴啊! 所以每一年的書展都是我很期待要去的活動。 但今年因為遇上了出外公幹,所以沒辦法去報到,還真的叫我這位愛書者沒辦法狠心完全不要去看。

✈1
所以任性的我怎麼可能這樣白白的讓他過去,怎樣都要找個方法,沒有嚐試過任何方法,我不都不容許自己有藉口。 蛤! 我朋友沒有很多,但還好我還有姐姐,大姐在慈濟的每一年都會在書展有個檔口,所以她在當班休息時候,幫我去買了我要的書,但是這是要如何辦到呢? 大眾書局在每一年的書展前兩個星期都會推出書展的宣傳書本,所以我就在那書本裡找出我要的書,這還真的限制了很多,因為以往我都是到每一個角落慢慢的找出好書的,但是這也是沒有辦法,因為書展時候書某些書本都會比較便宜。

✈2   RM31.90
第一本之前已經分享過了,Peter Su的書(我本來還想寫了這一篇才上載那一篇的,那是我的寫文速度太慢了,所以變到調轉來了)這位年輕作家,不單止有很多女性讀者,連男性都不少,因為當我在看完時候,它就已經被我同事給借去了。


✈3   RM15.90
這本記錄了納粹在佔領荷蘭時期,一名成長中少女如何面對戰爭和種族迫害等情感和經歷。 這完全沒有看過裡面,只是單靠宣傳書上面的介紹而購買的,不過我猜想故事應該會蠻不錯的。

✈4   RM26.90
23份完整病例,百位網友各種愛情病,看著他的講解介紹,感覺還不錯,其實還是要看過了才能夠做評論。 這個好像買彩票這樣,都是50對50的,不過我猜應該還不賴吧! 目前為止應該不會有任何書比那一本一直把“我”寫成“俺”,整本書都一直“俺”來“俺”去。。。我就我啦! 俺什麼俺?? 我又不是在看文言文。。。所以我越看越生氣,那是我第一本放棄的華語書,過後我每看到那本書就很生氣,最後我拿了那本書給我二姐看,沒想到我二姐也是很快的就放棄的把書還回來給我。

✈5   RM20.90
戴晨志,這位很出名的心靈勵志書的作家,相信不用介紹很多人大有略懂這位作家。 他的書很多,要全部看完還是需要一些時間,我買這個純碎石它這個時候很便宜。

✈6   RM48.90
幾乎每一年都不會錯過女王的書的我,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她的書有幾本我已經看完了,只是還沒寫罷了,現在想到會不會到時候我要寫的時候,我已經忘記書裡面的內容了呢? 糟糕!

✈7   RM28.80
九把刀的書應該也是書展的常客吧! 但好像今年他沒有來,他真是一位鬼才作家,一個人的腦通常都會幻想很多東西,奇怪的是他好像把所有幻想的東西都寫出來了。 我看過他一本殺手的書,每翻一頁還真讓我不得不佩服他。

✈8   RM36.90
劉軒這本書的第一本我在香港誠品書店一直看到,猶豫很久到底要不要買,結果還是沒有買到,這本我已開始看了,前面有不少都有提到第一本的,這讓我好想去買第一本回來看看,這本在我讀到目前為止,讓我覺得還不錯。

✈9   RM40.90
村上春樹是很多位作家都很喜歡的作家,我是在王迪詩書內讀到他的,可以被一位作家一直提名,我覺得他的書應該會不錯看,所以我買了一本來讀讀看。


✈10
✈11
✈12
✈13   RM20.00
量行李有多重的儀器,這個我相信很多人都很想要擁有的吧! 每一次出國,我都會擔心這一件事,每次都會想太多,擔心行李會超重,雖然我往好的方面想“大不了就付超重費吧!” 但是假如可以的話,當然也不會想要被罰錢啊!

✈14
✈15
✈16   RM20.00
這個綁行李的還真的有一點不划算,因為大姐事後在Daiso看到,那應該採5塊錢吧! 我還反過來告訴她“你幹嘛要告訴我?”=.=!! 不過不買都買了,算了吧。。。

✈17
✈18
✈19   Buy 1 Free 1 - RM9.90
環保提倡,出外還是自備餐具好,免得浪費塑膠,不過我倒覺得最好就是停止所有塑膠的餐具,那不是更為促進環保意識。 但是塑膠餐具都是為了方便而發明的,有誰會捨棄給自己帶來的方便呢?

✈20   1 - RM10.90; 2 - RM18.90
這個是普通書架,為什麼要買這個呢? 那就要去看看照片了,我還真的有心啊! 有之前和之後的照片對比,不過看回之前那個還真的是搖搖欲墜啊!

✈21
✈22
這是我的書櫥,很多書吧! 對! 這些書都是還沒看完的書,我還真是要加倍努力一些。 我的書櫥之前是用這個黑卡來頂著的,由於我的黑卡只有四張,還真的不夠用,所以唯有上面那一層是靠木板來頂著,這個書櫥是絕對不能移動,因為一移動所有書都會倒下來。

✈23
✈24
✈25
現在放了這個還真的寬敞多了,而且都很穩定,不會再有搖搖欲醉的感覺。。。對! 你是不是也要順道一提我的書都快不夠位放了,所以要重疊在書上面。。。唉!  放心我會加油的!

Posts on this date -

7 comments:

  1. 哇你真的好多书哦!!我怎么又错过了今年的书展啦 😅

    ReplyDelete
  2. I always like the way the Chinese publishers printed the books. They tend to be in the same colour tones with similar sizes, thickness and using beige papers which is good for our eyes & easy read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Huh? Isn't it the same? English and Chinese? Hahaha, from what I observed they only the language different, hahaha!

      Delete
  3. 整本書都一直“俺”來“俺”去。。。我就我啦! 俺什麼俺??
    讀到這裡我真的忍不住大笑,好可愛啊你。
    不過換做是我也會頂不順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4. Good that you like to read and buy so many books to read. A healthy hobby!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