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6

【Random|隨寫】For instant Fun?|是一時貪玩?

September 20, 2016, Tuesday
最近寫太多舊文,是不是看到有點悶? 老實說,我也是有點無奈,但是強迫症作怪,我又不想半途而廢,所以這個故事就是告訴你做事千萬不要一直拖延,不然就會變成我這個樣子了。 拖得沒完沒了,不寫又浪費,寫了又好像沒有什麼用意,所以我就當是記事本寫吧!

不過今天刻意來這一篇,我還真是隨性而寫,因為我被隔壁家的狗吠聲給打擾了將近整個黃金時段,所謂的黃金時段就是晚上八點檔到十點(這個明明就是電視劇黃金時段,可以不要亂入嗎?) 

這個好像有點抽水成份,幹嘛隔壁家的狗會扯到我身上來? 其實是因為我隔壁左右兩家都養狗,右邊的搬進來的時候,狗狗已經很大了,不時會吠一下。 媽媽說那隻狗沒有沖涼,所以很臭,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一直吠(這是我媽媽自己的推理)由於我嗅不到,所以我也不能加以定論,但是最近那隻狗沒有吠那麼多了。

反倒是我左邊家的鄰居,這家有三個小孩,大女兒,二兒子和小女兒,他們(應該)是去年開始養狗的。 因為鄰居買了一隻狗給女兒,然後應該是二兒子吵,所以後來又買多一隻給二兒子。 一開始兩位都很有心的照顧狗兒,鄰居還貼心到把水池打掉,改放狗屋子。 到了今年年頭,我就沒有再看到女兒跟狗玩了,只剩下兒子在有時候早上我出門的時候,他還會出來拿食物給狗狗吃和給狗狗沖涼。 (我真沒有那麼無聊的去監督人家,我只是在出去,回家的時候才注意到的)

前面說到鄰家的狗狗,就是我左邊家的狗狗最近都吠個不停,不知道是我家隔音差,還是隔壁家的隔音太好,為什麼狗狗吠成這樣,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呢? 想當初當狗如寶,現在卻半個人影都不見? 是因為一開始的新鮮感?而變成後來的拖累嗎? 我不知道當中的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以我自己簡單的理論來說,當自己心愛的狗狗,一隻這樣吠,難道出來看一眼都很難?? (可能人家不在家呢? 對啊! 奇怪的是那狗狗還真的很會選時間) 每天都會選在八點檔,七點出的時候開始吠將近一個小時多,嗯!

其實我要說的是,父母讓孩子養寵物是要訓練他們的責任心,可是為什麼到了最後,連父母都不了了之呢? 那是一個生命,即使是一個沒有生命的物體,也不能說不理就不理啊? 常聽愛狗的人說“狗狗也許是你生活的一小部分,但是你是狗狗的全部。” 這個也挺有道理的,莫非你會認為那狗狗會在你出門後,然後它會自己去找節目,找朋友?(你以為它是哆啦a夢嗎?哆啦a夢就會去找它的貓女朋友啦!) 狗狗全部的生活就只剩你而已,而且還是它一輩子的主人,所以我還真的希望不要一時的很可愛,然後就去買一隻寵物回來養,那可是一個很長遠的責任!

Posts on this dat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