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Friday, February 26, 2016

【Book|書籍】Paris Letters

February 26, 2016, Friday
上次買了的這本書,本來想說要在一個月之內看完的,但是我卻用了一個月半才看完,不過還好吧,總好過沒有看過,嘻嘻! 可是我倒覺得首先是要這書的內容是不錯,因為無論什麼語言,假如內容很不理想,我真的會無法看下去,因為最近看書多了,會發覺真的有一些書會讓你沒辦法將它看完的。。。

✈1
✈2
但是這本書的內容就很不錯,它的英文程度還算是蠻容易明白的,沒有很多深度很多的字眼。 雖然用了還算長的時間看完,可是它的確會有讓人看了愛不釋手的感覺,感覺就是一定要看完才罷。 

✈ 3   Page 233
故事是開始於一位女人她厭倦了她每天重複的廣告文案的工作,她開始想要嘗試一些不一樣的生活,所以她開始存錢。 她以每天不用超過100美金來控制自己的生活開銷,而且與此同時她也開始清理自己家裡的雜物,看看什麼可以賣可以丟的。 當中讓我很欣賞的是因為她曾經很喜歡畫畫,所以買了很多畫畫用具,可是她卻沒有時間或機會用,但是就因為這個決定,她開始畫畫,將畫出來的畫上網賣,她寫道她開始謝絕一些不必要的聚餐,用多餘的時間用來畫畫,後來她還成功的將她那些畫具給賣掉。 最後她賣了她的屋子,車子,拿著一個行李箱,買了一張單程機票到歐洲。

✈ 4   Page 176
在書中的當中她還不時穿插了她的畫,真的每一張都很美,在每一幅畫旁邊空白的地方,她都會寫下她當時的心情。 故事也進展到她在巴黎這個浪漫之都,跨越了語言障礙的遇上了她的真命天子(這還是真的有點童話故事)不過這真是真人真事,當然當中還有很多插曲及不如意的事。

✈ 5   Page 7
我很喜歡她在書籍的當中她還無私了分享她如何開始,到計劃,然後到實行,還有中間種種的過程,整個故事都很真實。 每一年的年頭,我們都會定下很多的目標,但是目標到最後,到底有沒有測底的實行到? 仿佛到了年尾就會忘了這一件事,不然就是說等到明年才實行吧! 慶幸的是我大多數都會完成我所定下來的目標,很多人的心願是不用工作然後環遊世界,到處去旅行,旅行就當作是工作。。。在旅途上的我曾經也問過自己,但是到最後我選擇了做普通人,我還是很喜歡上班,哈哈哈! 我是不會習慣一直旅行,然後不工作的,我喜歡那種責任感。 朋友常說我為什麼我總是可以那樣的理智,那是因為我會問自己,當你去完了所有地方又怎樣? 還不都是那幾句“哦! 這個地方我去過,然後怎樣怎樣。。。” 相反的在工作上的專業,每一個過程都是一個經驗,我喜歡那種專業的成就感。 每個人心中所追求的東西不一樣,我清楚的知道我自己是喜歡責任多過放縱自己,雖然那是一個突破性的冒險,但是我就是那麼的現實,因為那個就是活在當下啊! 哈哈哈哈哈。。。

Author|作者: Janice MacLeod
Publisher|出版社:Sourcebooks
Publish Date|出版日期:2014/2/4
Language|語言:English
Pages|页数: 272
ISBN: 978-1402288791
Posts on this date -

6 comments:

  1. 佩服,英文...
    印象中,我從未完整的讀閲一本英文書呢...

    ReplyDelete
  2. I also want to get to a slow stroll in Paris! :D

    ReplyDelete
  3. I like what you share here, a mixture and balance of tours and work will be nice, because if everyday tour, also will get sick one day, because no sense of achievement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ha, what I can say is different people chasing different dream, hehe!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