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Friday, January 06, 2017

【FoodCourt|美食中心】Formosa Delight|清香館

January 6, 2017, Friday 
寫了這麼長關於酒店的,那是因為我在那邊住了很多天,然後又是新的酒店,所以才會有些動力寫多一點。 到酒店登記,放下行李後,本來是要趕上同事一起吃晚餐的,誰知道我行李出來遲了,耽誤了我整個鋪排,同事們已經吃完晚餐了,所以我唯有自己一個到隔壁的I12 Katong吃晚餐。

✈1
省錢的好去處,我一想就想到去food court吃,I12 Katong的food court (Food Republic)是在三樓,大門進來用靠近UOB Bank的手扶梯,上到最高就可以看到food court在左邊了。 這個food court好像有個很出名的釀豆腐,可惜我還沒有機會嘗試到。

✈2
✈3
說過我是麵卡,最喜歡吃麵麵了,轉了一圈,看到這一檔,清清淡淡,還蠻適合我的胃口的,所以我就點了1號來試一試。。。但其實我要點的是3號,我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我會點了1號,真的有夠糊塗的。 哪既然點了,就將試一下吧! 我選的麵條種類是伊麵,我本來就以為會很清淡,所以就放了辣椒。。。誰知道我辣椒不小心放多了,結果我吃到又辣又燙。。。那辣椒味完全蓋過那個麵的味道,我還真的服了我自己。。。。。。

✈4
最後送上這個在I12 Katong的轉圈圈的時候看到的一幅圖,非常有意思,所以借來分享給大家。 也許很東西會消失,但是自己學到的知識是誰也拿不走的! 記得喔!

Food Republic @ 112 Katong 
#04-01, 112 Katong 112 East Coast Road Singapore 428802 
Tel: +65 6636 3072 
Fax: +65 6636 3073 
10am to 10pm (Mon – Sun)

Posts on this date -

1 comment:

  1. 所以我在你的部落学到的知识你也不必想把它拿走,嘻嘻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