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Monday, June 27, 2016

【ShoppingMall|商場】Dubai Mall|杜拜商場

June 27, 2016, Monday
之前在我的倒霉事件有提到我在這裡上網很不方便,唯一讓我最開心的就是在杜拜商場的網絡。 這個不但沒有限制的網絡,真的讓我來到這裡後就變成低頭族,一直按手機(我真的是平時沒的按啦!)

✈1
只要一通過那走廊,一踏進杜拜商場,就可以開始啟用他們所提供的免費網絡。 方法也很簡單,無須電話號碼,只需要登陸你面子書裡面的帳號就可以了,所以你說我怎麼可能不喜歡這裡呢? 而且這裡又有很舒適的沙發,可以坐著上網一整天,他們只差放電插座在旁邊,不然這肯定可以讓觀光的遊客不捨得離開的,還有重點是他的網速不錯哦!

✈2
✈3
✈4
✈5
✈6
✈7
這被稱之為世界最大的購物中心的杜拜商場,我承認一開始我是一直的迷路,但是去多了,逛多了,我就開始知道要怎樣走了。 除了1千兩百家商店之外,這裡面還包涵了兒童職業遊樂場,溜冰場,戲院,水族館還有恐龍骨骼展覽(我就是被這個吸引,才在放假的時候,第一個衝著來)

✈8
✈9
這麼大一個商場,設計師幾乎可以在不同地方進行不同的設計,而這些設計也間接的成為了他們的可以被拍照的景點。 所以光是這個商場的裝飾,我就可以詳細的做個分享。

✈10
先來說一說這個裝飾好了,這個是我在底層往上拍的,也是在水族館的外面拍的。 深藍色的天花板,多了黃色不斷閃爍的一點一點,其實營造出的就是一個星空的樣子,只是我有些照片不見了,所以沒有個大特寫的照片。

✈11
✈12
✈13
✈14
平時看到平平無奇的地上,也是他們設計的地方。 這個我不知道應該由下往上看,還是由上往下看的變換燈飾,吸引了很多小孩一直在上面走來走去。 這裡不單只是這樣的裝飾,其實遇上有活動的時候,這個地方還是跟我們馬來西亞的一樣,會搭起帳棚來舉辦活動的。

✈15
無論去到哪裡,我都逃不出書店的魔掌,尤其是Kinokuniya,這很大間的書店也是我在這裡逛最久最多次的地方。 他裡面的書,不但很新(意識是說剛出版的書,都在這裡售賣)而且還有幾本我找了很久的書,都被我在這裡看到,糾結很久我到底是有沒有把書買回去呢? 那就要再繼續追看了!

✈16
✈17
最後就來分享個毫無相關的照片。 身為80後,女生小時候看的卡通,一定是有美少女戰士的卡通吧。 像這樣類似的模型,在我去日本的時候,我就很想買到,可惜我卻找不到,沒想到的是,在杜拜商場這裡,卻被我看到,這不但手工精緻的模型,真的讓我看得目不轉睛。。。當然價錢也不菲,所以拍照留念就好吧!

Posts on this date -

1 comment:

  1. Hihi! Long time no see! Hope you are doing fine!
    You still traveling quite often! Nice leh!! How I wish I can go travel soon! :p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