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aturday, November 22, 2014

【Gift|禮物】Exchange Christmas Card|交換聖誕卡片

November 22, 2014, Saturday
在還沒見到Ember之前,我們到Aeon逛一逛,因為靠近聖誕節,所以容易看到很多賣聖誕禮物的地方。 其中被我瞄到的是賣聖誕卡的這個攤位,看到的時候,我不知道哪根筋傻了,忽然間就叫孤傲王子買Hello Kitty的聖誕卡給Ember。 當時我的音量還有點大,不小心被附近逛著的小姐們聽到,她們驚訝的望過來,而Kiko也是被嚇到,怎麼我忽然間叫人家買東西。。。 不要問我,我真的有時候很直,所以容易說話得罪人。

✈1
誤打誤撞的,我們各人都買了三張,我們每人送一張。 這張粉紅色Hello Kitty的,一定是給Ember的,不知道為什麼其他兩張我沒有拍到照片>.<

✈2
✈3
✈4
✈5
還有最特別的地方是我們還有得選擇我們要收到的聖誕卡。 這一張就是Kiko送給我的。 因為是整套買的,所以連拿信封都很美,我很久沒有收到那麼精巧的聖誕卡了。

✈6
✈7
✈8
✈9
✈10
✈11
✈12
第二張,就是來自被我陷害的孤傲王子。 有沒有發現我選的都是發亮發亮的,其實我真的還蠻喜歡發亮發亮的東西的,可能這樣看起來比較清潔吧,因為我覺得我自己好像有點潔癖的。 這張這樣站立的聖誕卡,孤傲王子還說沒有地方寫祝福語,所以他未有在聖誕樹的中端簽個名而已。 把這張發亮的聖誕卡,放在黑色背景前,它真的好像會閃爍的哦!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