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Friday, September 30, 2016

【OpenBox|開箱】Paper Panduh: September|9月:文具驚喜箱

September 30, 2016, Friday
質詢發達的年代,隨手可得的質詢,我在YouTube裡發現到這個Paperpanduh的驚喜箱,這個和以前的Beauty Box一樣,在還未收到盒子前,你是不知道裡面是什麼的。 雖然價格有些昂貴,不過我還是姑且一試。

✈1
✈2
因為那時候看那YouTube的視頻的時候,那位YouTuber已經拆開了信封,所以我完全不知道盒子來到的時候,會是整個金色的。 非常搶眼的金色,導致我的同事都紛紛問,到底我又買了什麼(什麼“又”啦,我明明就不常買東西。。。)

✈3
✈4
✈5
✈6
✈7
✈8
✈9
因為包裝很精緻,所以打開的時候,我都額外的小心,慢慢的邊拍照,邊打開,為求的做到最詳細的分享。 可以看得出,製做這個驚喜盒的人是非常用心的,充滿了正面訊息的句子,很適合放在書桌前來提醒自己。

✈10
✈11
✈12
✈13
這包裝到這麼美的清單紙,提供的數量是一疊的,但是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機會用到,因為不捨得用。。。噢! 我會慢慢加油的!

✈14
✈15
平時單色的顏色便利貼,但這個大理石,淺紫色的便利貼,看起來也非常緩和,而且這個我已經用完了,我是真的有在用哦,沒有浪費掉哦! 還有上面是兩盆花的貼紙,也同樣的已經在當天用了。

✈16
✈17
很多很久沒有看到的字眼了,像是Netflix和Target,這幾張我也用得差不多了,我下次應該拍個使用後的照片來分享,因為當加上這些精美的貼紙,真的看起來都開心多了,會有點感覺自己的生活其實也很精彩啊!

✈18
✈19
✈20
✈21
原來這個產品已經有一年的經營了,而來到這個月,正是它的生日,所以他們將整個都佈置成金色,還有添加了很多正面的話語來帶給顧客更多的正能量。

✈22
✈23
這三隻。。。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我想應該是裝飾品吧! 不過我在送禮物的時候,我把它們轉送給我朋友了,因為也只有我這位朋友會用類似這樣的東西裝飾,簡單來說,它們是可以插在筆筒,還是普通的一個瓶子裡的那種很悠閒的裝飾。

✈24
✈25
✈26
還有一隻就是真的一隻筆了,非常細的筆頭,寫出來的字是墨水的,是我非常喜歡用的類型,沒想到我原本要買這個盒子的關係是因為它們的貼紙,現在卻鋼筆的錢也可以省下了。

✈27
✈28
✈29
這整套共有5張,3張都是滿滿的正面語錄,這個我都已經用完了,1一張是普通用的“會議”,“提醒”等等的貼紙,還有一張是很多圖案的貼紙,有淺青色,粉紅色和金色,由於金色太美了,所以我先用完前青色和粉紅色,金色留到最後。

✈30
✈31
每次看到很多YouTuber拍文具時候,都會有一把類似的剪刀的,沒想到我現在自己也擁有了一把。 因為假如這平時即是我在逛街的時候,我有看到,我是不會購買的。

✈32
最後是一個鉛筆盒,這個質量很好,軟軟的,顏色不會太小孩,還是太死板,而且空間不大,所以不會特意放很多東西進去,這個現在都成為我每天帶出帶進的筆袋了。

✈33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