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unday, August 24, 2014

【Book|書籍】《GO 林笑笑!》

August 24, 2014, Sunday
在做書籍整理時候,才發現這本沒寫到,記得在她出第二本書的時候,我還帶上第一本,讓她簽名,而且當時我還有點期望她會記得我是有在她部落格留言過的人(=.=!! 我還真的把我自己當是誰。。。) 不過還好她沒發現,不然我就醜爆了。

✈1
每當看到有部落客成功出書,可以的話,我都會以行動支持的。 我當時在找這一本書的時候,還真的有些困難,因為很多書局都沒有貨了,所幸在一家比較大的書局才找到,而當時就只剩兩本了。

✈2
我很喜歡書裡面的故事和插畫,生活中的小插曲,頓時出現在書籍裡,她把平時的生活上的笑話放在書裡面。 搞得我好多次都有點想樣有樣學樣的把生活上的小事記錄下來,往日看回去,也可以笑一番。

✈3
就連是這個也讓我想起以前只後面的車會閃我燈,但是現在,我也會去閃別人大燈。 可是不同的是,我就是少了那份耐性,其實快慢也真的快不了多少,最重要的,還是生命嘛!

✈4
裡面還有很多搞笑的對話,我喜歡她把日常對話也變得很生趣。 記得我以前也是常常被我朋友說的英文,以前傻傻分不清ceiling和shilling。 不過我朋友比較直,光是這個,我朋友就一直笑我,然後會好像廣播新聞那樣,傳給很多人聽。

Author|作者: SiawShan Lim|林晓姗
Blog|部落格:http://siawshan.blogspot.my 
Publisher|出版社:有人
Publish Date|出版日期:2011/8/1 
Language|語言:簡體中文 
Pages|页数:140
ISBN:9789832812630 
Price|定價:Popul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