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Friday, December 30, 2016

【OpenBox|開箱】Paper Panduh: December|12月:文具驚喜箱

December 30, 2016, Friday
12月份的,好像來得有點晚,讓我幾乎都快忘記了,都快分不清楚到底這個是11月的,還是12月份的了。。。不過還好在2016快結束的前一天收到,所以現在就趕快的分享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月份的主題是月亮/月球的主題,所以整個包裝都是以深藍色為主。 還沒打開前,上面放了三張鑽石形狀及圖案的東西,翻看後面來看,才知道是明信片,這個明信片也太小張了吧? 在翻開裡面看,有兩張羽毛形狀的紙張,而且其中一張,上面還寫著我的名字呢。

✈12
✈13
✈14
✈15
這個只有一張,而且是很硬的紙張,左下角是有編號的,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收到不同樣編號的呢? 這個目前為止我還沒想到要怎樣使用。

✈16
✈17
✈18
✈19
✈20
再來就是每次都會有的貼紙,而且還多了很多長形的貼紙,這個我想到在出門的時候,我可以不用帶一卷一卷的紙膠帶,直接用這個就可以了。

✈21
✈22
✈23
另外還有羽毛的貼紙,這個質量真的很好,我已經開始使用了,但是每次都會不捨得用,因為實在太美了。 最後的是普通四方形的便利貼合月亮形的便利貼,這個月亮形的,我真的不捨得用啦。。。所以現在還在用著那四方形的便利貼。

✈24
✈25
是羽毛的紙膠帶嘢! 我發現我最近蠻喜歡這樣一個一個形狀的紙膠帶的,因為這個還可以變作為單個貼紙來使用,而且它的質量這個還不錯。

✈26
✈27
✈28
✈29
上次收到的好像是星巴克的文件夾,那個小小個的,非常好用,現在忽然變成這麼大個的。 雖然它的外型是真的很美,但沒有很實用,因為它太大個,不時會掉出來,幾乎有幾次是我差點不見的了,只是後來在地上還是書包裡再找到。

✈30
上次是金色的剪刀,現在來個銀色的,驚喜就沒有那麼大了,反而還想到,我已經抽夠兩個顏色了,不知道下次會不會有個彩色的呢?

✈31
嗯! 最無語的是收到這個,我連筆芯筆都很少用了,更何況是鉛筆呢? 我以前就會比較常用筆芯筆,因為我以前都是用筆芯筆畫了後,再用鋼筆跟著再畫過的,但是我現在已經懶惰成直接用鋼筆畫了,所以筆芯筆就比較少用到了。

✈3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