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unday, September 14, 2014

【Book|書籍】《已毒,不悔》

September 14, 2014, Sunday
我曾經這樣說過“要一星期,一本書”,其實這件事無非都是受到很多成功人士的影響,像是比尔·盖茨,股神巴菲特奧花·雲費和面子書的創始人馬克·扎克伯格,全部都是愛書之人。 我這個習慣本來都維持的很好的,只是在每次出國公幹的時候,就被破壞掉了,因為公幹的時候,工作回酒店都累垮了,不說看書,即使真的想要看書,還沒讀上兩段文字,就睡著了。 最近看到那快要倒下來的書櫥,讓我又激起了看書的興趣,所以我又回來寫書的讀後感啦!

✈1
說到九把刀,其實我還不算是他的鐵粉,是因為他的書在書局都很容易找到,然後無意間看見哥哥和二姊都有在看他的幾本書,所以我才在書展的時候,因為買“等一個人的咖啡”,所以順便買的。。。但是因為等一個人的咖啡這本書太厚了,而我又看了電影,所以想說還是,事先看這本好了!

✈2
他給我感覺有點鬼才,因為他寫的故事可以是天馬行空,不是現實中會出現的東西,但是在寫天馬行空的故事時,他又會穿插一些道理在內。 像是這個故事,慾望和願望的分別,光是這個,是不是也讓你深思很久呢?

✈3
哈! 這個應該是寫給很多家長們看的。 學習自己處理自己的事情,其實也是一門學問,我認為是種從小培養起的習慣,當然你可以是找人幫忙,但前提也要別人是有空還有可以幫得上忙的。 俗語說“人家幫你,是你的福分,人家不幫你,也是別人的選擇。” 別人是沒有義務時常幫你的哦!
       
Author|作者: 德文:Giddens Ko九把刀
Publisher|出版社:众阅堂
Publish Date|出版日期:2014/08/01
Language|語言:簡體中文 
Pages|页数:334
ISBN:9789863014188

Price|定價:Popular ~ RM32 (where I bou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