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unday, June 25, 2017

【Tai Koo|太古】Lego Cities of Wonders @ City Plaza|樂高城市奇蹟在太古城中心

June 25, 2017, Sunday
太古城中心和太古廣場是兩個地方,但我卻把他們倆弄成是同樣的地點,太古廣場在金鐘,太古城中心在太古。 光是太古城中心就有分一座,兩座,三座和四座,還真的非常亂。

✈1
正常來說,去香港遊行應該很少會來到這間廣場,而我之所以會來到這個廣場是因為看到這位香港博客所分享的活動,這個博主是一位爸爸,每當香港有任何大大小小的活動,他一定會即刻的分享,所以看他的部落格,一定會讓你覺得香港很精彩,不時都會有很多精彩吸引的活動。
✈2

✈3
✈4
✈5
好不容易的搭了地鐵來到太古站,來到了太古城中心,但卻被這裡的人潮嚇到,這麼長的隊伍。。。我不想進去了。。。因為進去還有限時的。


✈6
✈7
✈8
✈9
✈10
✈11
所以我最後就只是在外面zoom in進去裡面拍就好,當中最喜歡的,一定是這個叮叮車站啦! 是有點可惜啦,但是我這次在香港的時間太短了,不可以這樣任性啊。。。
✈12

既然沒得看大大個的模型,我就到處走走逛逛,走到二樓的時候,看到這裡也有小小的樂高模型嘢! 這裡的小小模型都是由學生們完成的,來看看他們的創意也不錯哦。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各式各樣的設計,是不是很精彩啊? 對於我來說,積樂高都是要看說明書,照著來積的,假如這樣憑空想像的,我可能需要很長時間才做得一個東西出來,也有可能這個東西不知道也是不是一樣東西。。。哈哈哈。。。


✈29
我在這裡的逗留的時間不長,吃個午餐後就離開了,因為我還需要回去酒店拿行李,才去機場。


Event Periods: June 16 (Friday) ~ July 16 (Sunday), 2017 
Time: 10am - 10pm
Admission Fee: Free 
Address: 太古城中心二樓中橋 Center Bridge, 2/F Cityplaza, Hong K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