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Thursday, April 02, 2015

【Boeing|波音】Malaysia Airlines B787-800|馬來西亞國際航空B737-800

April 2, 2015, Thursday
當時因為787,所以很用心的寫了第一篇,沒想到的第二篇竟然是3年後。。。因為很久沒有去日本了,所以來寫一下日本吧! 畢竟那次是第一次跟博客一起去旅行,嘻嘻! 真不知道哪來的膽量。。。

✈1
出門前才收拾行李,不知道該拿那一種行李箱,結果最後拿了這個很大個的行李箱,我有30公斤的行李,應該足夠有餘吧! (PS: 在行李箱外的透明膠是它的保護殼,所以沒有跟它拔掉)

✈2
選了行李箱,就要來選背包,最後我選了右邊白色的背包,軟軟的,但是卻沒有很耐用,在回程的幾天它就壞了,所以我必須當場買一個新的背包而把這個丟掉。

✈3
我有30公斤的行李,而我的行李只有15.8公斤,我可以買很多嘢。。。不過我還真的不得不承認,我這趟日本旅行真的買得超多的。

✈4
我搭的夜機,在機場等候如境時,當然也要拍一拍,這次不用搭火車就可以到等候廳了。

✈5
✈6
明明不是坐窗口位子,但是還是硬著頭皮拜託坐在窗口位子的先生幫我拍照。。。

✈7
剩下的就是自己來自拍一下。

✈8
✈9
✈10
雖然是飛日本,但我卻是在新加坡轉機,因為當時我要搭的全日航空沒有在馬來西亞起飛,所以為了它我轉機。 在吉隆坡出發的是馬航737到新加坡。 現在的737。。。我只對737 Max熟悉啦,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